2008-04-01 17:00:53夢醒了’

是我不好.

比比..

今天哦妳打給我哦

因為家裡有倫哦

所以我跑去外面打哦

好累..

我一直為哦

我本來要說妳在哪裡哦

我去地下室騎車要出去外面打

結果妳掛斷了哦

我就馬上跑回來

可是電梯在六樓

我就跑樓梯

跑到七樓可是妳還是沒上哦..

真的好想妳比比..

妳在哪裡哦..

我還有聽到打字的聲音哦=[

我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

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吃不下去

真的好愛好愛妳

我想當妳永遠的豬寶貝 BB 育米 臭寶

我都要哦..

在我心中比比永遠都是第一個

不要放我一個人好不好..

比比昨天對不起一直要妳按掉.

對不起..

如果真的沒什麼了就打友誼哦

比比答應我不能有下次了好不好..

絕對不行..

我有找到一些可能淡掉的原因..

有可能是倫哦

因為我發現聊天真的越來越少哦

都是因為有倫哦

還有一個

就是我哦..

常常愛吃醋在那悶..

對不起..

我想改掉哦

比比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今天老師跟我說

如果一直不吃東西

可能會胃穿孔

可能會死掉...

可是我真的吃不下 也沒食慾..

比比..有一天我死掉了

怎麼辦..

還有昨天晚上..

奕跟我說

如果我對妳夠好

就算他這樣

妳也不會動搖..

比比..

是我對妳不夠好才會這樣嗎哦..

對不起..

我會改到最好=]

還有很多話想說哦..

可是我ㄧ時想不起來ˊˋ

等我想到在打哦 摁麻


2008-04-01 17:06:30

好ㄛ =\=

嘻 愛你

BB對不起ㄛ..電腦好可怖 ...=[

版主回應
愛妳=] 2008-04-01 17: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