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7:03:01紅燒豬(!)

520

就算獨自走在人群中...我也聽的到你在我心中呼吸!!

"u 時 候 等 待 e 估 輪 〞 就 是 另 e 種 ﹏ 樸 e 樣 t . . . 〝★ 幸 ﹏ 福 〞 ~ "

堅 持 ㄅ 變 ﹏ 愛 戀 唯 一 ★ 堅 持 自 我 ﹏ 惟 獨 s t y l e
≧﹏≦



守候著某一ㄍ我最愛d人‥能看見ㄊd笑容是我最大d興趣 ㄊ能幸福就好~願意我孤單一世 換來ㄊㄉ自由和笑容 我不奢求太多ㄌ 我會 習慣一ㄍ人

分手2ㄍ字~我以承受不了 寂寞d...終究是要孤單過一世吧~我 愛傻ㄌ 承諾我留著 這輩子不能完成 那我ㄇ下輩子在完成吧~

"下ㄌ最大ㄉ賭注 傻傻d守候你 不會後悔  我這ㄇ愛你 是該放你自由 看見你自由 看見你幸福 我感覺滿足ㄌ 這輩子 除ㄌ你 怎會有第2ㄍ你出現 就算後來得孤單到死 我ㄝ覺ㄉ值得ㄌ 希望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