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0:08:47♪〞特婷 】**

◦°★  Fridays 星期五餐廳  ♥ ::

5/16

今天考完試後,晚上和我家人去吃星期五餐廳!

去之前大姐還說今天晚上要去吃飯也!

我說,然後勒?!  大姐就說,你有要看書ㄇ?!

我說,哈*不用啊!

後來我們7ㄍ人就去環球吃飯!  而且我還遇到歐教也!

我們點ㄉ餐是,六人份ㄉ餐!  總共要3970元!  

平均一ㄍ人要5百多塊!  (貴死ㄌ!)

而且之前我們就一起去吃過ㄌ! 第一次吃就覺ㄉ印象不好ㄌ!

因為沒什ㄇ東西,而且都是炸ㄉ!  吃ㄧ點點就不想吃ㄌ!  根本不會想再去吃!

真ㄉ不知道為什ㄇ二姐夫還要去吃!!

這次有前餐調酒,是用伏特加加果汁!

哇~酒味好重唷!  我喝幾口就給我三姐她男友喝ㄌ!

後來我大解說,你明天還要考試也!  你還喝這ㄍ!

我三姊整杯喝完後,整ㄍ臉超紅ㄉ啦!  嚇死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