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1:31:21吳佼毅 橘弟^^.~*...

愛情真的 不能夠再原諒的 一次機會嗎? 為什麼

 

^^.~*...     最近的我好像變了....變的很恐怖...變的...不像..以前的我為什麼...會這樣   ?...

好想你...   (陳慧玲^^.~*... )  你會不會    回來   我的身邊好好 ^^.~*...   的管我   真的很需要你

^^.~*...      需要你回來   讓我       改變成乖乖的一個人     乖乖的愛你  ^^.~*...乖乖的上班   

乖乖的      不惹事生非 真的好想要變乖     ^^.~*...每天都在     等你回來....每天都會...

站在門口      想說你一定會回來的        但是我錯了   因為你根本 就不會回來了    所有一切

我都....  是自己的心理反應   ^^.~*...    睡覺作夢 都會夢到你回來   我的身邊了    而且夢見你

^^.~*...回來  ><~*...   比以前還要愛我    但是每次夢醒了 我的心情就很痛苦的     

^^.~*...真的好想妳    你到底在哪裡     快一點回來      我很愛你的~      (  陳慧玲 ^^.~*...)

 ^^.~*...   不要 讓我  等這麼久好嗎?    ......好想在一次感覺到你很愛我的.....

等待著你回來~    ^^.~*...         (   陳慧玲^^.~*...  )

>玲< 2008-12-02 01:28:48

嘆 ~

還是想開點吧.看不開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不屬於自己的 強求也沒有用

乖一點 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
努力上班 做給大家看
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