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2:23:31吳佼毅 橘弟^^.~*...

有人告訴我說不要等了.........好好去交別的女生了但我不要...

Mr.最i佼賢︿ ︿*: 不用打了拉
Mr.最i佼賢︿ ︿*: 她不會回來ㄉ拉
Mr.最i佼賢︿ ︿*: 在交一ㄍ就好ㄌ拉
Mr.最i佼賢︿ ︿*: 等她幹麻
Mr.最i佼賢︿ ︿*: 她都不為你想ㄌ
橘弟 ___ *︿ ︿*: ㄑㄑ
Mr.最i佼賢︿ ︿*: 你還為她想
橘弟 ___ *︿ ︿*: 快拉
Mr.最i佼賢︿ ︿*: 你是要等到死喔
Mr.最i佼賢︿ ︿*: 快
橘弟 ___ *︿ ︿*: 在在線上
Mr.最i佼賢︿ ︿*: 要怎麼大尾
橘弟 ___ *︿ ︿*: ㄑㄑ
Mr.最i佼賢︿ ︿*: 大尾 感情就放步調ㄌ
橘弟 ___ *︿ ︿*: 快拉
Mr.最i佼賢︿ ︿*: 要怎麼大尾
Mr.最i佼賢︿ ︿*: ㄑㄑ
橘弟 ___ *︿ ︿*: ㄑㄑ
Mr.最i佼賢︿ ︿*: ㄑㄍ屁拉
橘弟 ___ *︿ ︿*: 我不大偉
Mr.最i佼賢︿ ︿*: 你是頭殼壞掉了喔
Mr.最i佼賢︿ ︿*: 不大尾
橘弟 ___ *︿ ︿*: 恩恩
Mr.最i佼賢︿ ︿*: 你不是說你要大尾
橘弟 ___ *︿ ︿*: 不要了
橘弟 ___ *︿ ︿*: 我只要感情
橘弟 ___ *︿ ︿*: 槓快拉
Mr.最i佼賢︿ ︿*: =  =
Mr.最i佼賢︿ ︿*: 你打我ㄉ又沒有比較好
Mr.最i佼賢︿ ︿*: 女生死了心   要回頭比重頭講還難
橘弟 ___ *︿ ︿*: ㄑ
橘弟 ___ *︿ ︿*: 我有辦法就對了
橘弟 ___ *︿ ︿*: 你快拉
Mr.最i佼賢︿ ︿*:  你有攬叫拉
Mr.最i佼賢︿ ︿*: 你她媽想ㄉ太簡單
Mr.最i佼賢︿ ︿*: 好
Mr.最i佼賢︿ ︿*: 我給你
Mr.最i佼賢︿ ︿*: 看你有什麼辦法
Mr.最i佼賢︿ ︿*: 硍
橘弟 ___ *︿ ︿*: 恩恩
Mr.最i佼賢︿ ︿*: 在回家的路上 仔細的想...

是不是到了那一天 妳才會明白

原本很開心 妳幫助人...

但卻發生了一件事 妳在...

那時的我想 她一定不會是個好人

可是我只是一個沒資格說什麼的人...

也許你只為了快樂 什麼都做 而不會想到以後...

而我卻傻傻的等著妳改變...

我知道妳身體很差 而我真的看不懂 也不敢看了 不知道你何時會改變..

我好恨 為什麼妳不是我第一個 也許如今也不會降子了

我沒有任何一點私心 真的只為妳好...

如果他真的為妳好...那他會這樣嗎?

如果是妳自己要的...那他也要阻止..

我只能說一切的一切我就是醉漢一樣...

就算說的在怎麼認真.認真.認真..

別人看的還是一樣覺得我在胡鬧= = 
 就讓時間而改變吧

 


Mr.最i佼賢︿ ︿*: 你會被笑死拉
Mr.最i佼賢︿ ︿*: 你如果讓他感覺你月在乎她
Mr.最i佼賢︿ ︿*: 她就不想里你
Mr.最i佼賢︿ ︿*: 就算里你也是想利用你

Mr.最i佼賢︿ ︿*: 不管你了
橘弟 ___ *︿ ︿*: 你錯了
Mr.最i佼賢︿ ︿*: 你爽就好
Mr.最i佼賢︿ ︿*: 你不要在安為你自己ㄌ



Mr.最i佼賢︿ ︿*: 你北七阿
橘弟 ___ *︿ ︿*: .................


Mr.最i佼賢︿ ︿*: 幹


Mr.最i佼賢︿ ︿*: 不信你有天就相信了阿


Mr.最i佼賢︿ ︿*: 一直.執著


Mr.最i佼賢︿ ︿*: 我她媽是為你好啦


Mr.最i佼賢︿ ︿*: 你醒醒ㄅ


Mr.最i佼賢︿ ︿*: 為了她你做那ㄇ多 她有感動過ㄇ


Mr.最i佼賢︿ ︿*: 她笑你北七 你都還笑笑ㄉ勒


Mr.最i佼賢︿ ︿*: 你付出那麼多


Mr.最i佼賢︿ ︿*: 她有想過 媽


Mr.最i佼賢︿ ︿*: 想過怎麼離開你而已拉


Mr.最i佼賢︿ ︿*: 如果你去關了


Mr.最i佼賢︿ ︿*: 她反而絕ㄉ爽勒


Mr.最i佼賢︿ ︿*: 沒有人打擾她


Mr.最i佼賢︿ ︿*: 你信不信


Mr.最i佼賢︿ ︿*: 如果他還在乎你


Mr.最i佼賢︿ ︿*: 他早就自動去找你ㄌ


Mr.最i佼賢︿ ︿*: 也不會離開你






Mr.最i佼賢︿ ︿*: 我是自己遇到很多了

Mr.最i佼賢︿ ︿*: 我向你的一開始


Mr.最i佼賢︿ ︿*: 也是這樣


Mr.最i佼賢︿ ︿*: 得到ㄉ是蛇麼


Mr.最i佼賢︿ ︿*: 同情


Mr.最i佼賢︿ ︿*: 我知道你想法


Mr.最i佼賢︿ ︿*: 你想ㄉ太簡單了


Mr.最i佼賢︿ ︿*: 你已為他還愛你 在乎你


橘弟 ___ *︿ ︿*: 不知道要怎麼半

Mr.最i佼賢︿ ︿*: 那只是你自己安慰自己爸ㄌ


Mr.最i佼賢︿ ︿*: 你懂不懂


Mr.最i佼賢︿ ︿*: 不要為了一個女人


Mr.最i佼賢︿ ︿*: 而到最後什麼都失去了

Mr.最i佼賢︿ ︿*: 然後什麼都沒有


Mr.最i佼賢︿ ︿*: 你期待什麼


Mr.最i佼賢︿ ︿*: 你不就又要煩ㄌ


Mr.最i佼賢︿ ︿*: 煩了又要拉K 或著....丸子.....吸安拉....= =

 

Mr.最i佼賢︿ ︿*: 傷了自己身體 .....現在身體一天比一天還要不好 =    =......

 

Mr.最i佼賢︿ ︿*:自己的身體瘦了.....太恐怖了直掉了25公斤

 

Mr.最i佼賢︿ ︿*:你在劇續這樣子.......你馬上會死.......槓跟你說這麼多....都不會想

Mr.最i佼賢︿ ︿*:拜託你想開一點好嗎.....不要在傻傻ˋ笨笨的好嗎......

 

Mr.最i佼賢︿ ︿*: 又讓自己跟家人不好............!

 

 
Mr.最i佼賢︿ ︿*: 你做那ㄇ多


Mr.最i佼賢︿ ︿*: 她看ㄉ到ㄇ


Mr.最i佼賢︿ ︿*: 看ㄉ到鬼一之拉


Mr.最i佼賢︿ ︿*: 我打字快不快


Mr.最i佼賢︿ ︿*: 又打很順


Mr.最i佼賢︿ ︿*: 我跟你說ㄉ 你要聽拉


Mr.最i佼賢︿ ︿*: 不聽死ㄉ是你自己


橘弟 ___ *︿ ︿*: 我很想讓自己變乖可是就是自己不知道在搞蛇麼阿


Mr.最i佼賢︿ ︿*: 因為你失去你愛的人


Mr.最i佼賢︿ ︿*: 所以你失去理智


Mr.最i佼賢︿ ︿*: 你現在ㄉ想法


Mr.最i佼賢︿ ︿*: 座ㄉ只是要她關心你


Mr.最i佼賢︿ ︿*: 看能不能回頭愛你而已


Mr.最i佼賢︿ ︿*: 你想ㄉ很單純


Mr.最i佼賢︿ ︿*: 我知道


Mr.最i佼賢︿ ︿*: 所以別人說什麼


Mr.最i佼賢︿ ︿*: 你都是說安慰你自己ㄉ化而已


Mr.最i佼賢︿ ︿*: 痛要會承受


Mr.最i佼賢︿ ︿*: 你做給她看阿


Mr.最i佼賢︿ ︿*: 你賺大錢阿


Mr.最i佼賢︿ ︿*: 你有前他就回來ㄌ


Mr.最i佼賢︿ ︿*: 而你有前ㄉ時候就會忘記她ㄌ


Mr.最i佼賢︿ ︿*: 換她後悔


Mr.最i佼賢︿ ︿*: 而你稿不好也找到珍愛ㄌ


Mr.最i佼賢︿ ︿*: 懂ㄇ


Mr.最i佼賢︿ ︿*: 要看開一點


Mr.最i佼賢︿ ︿*: 你要想說


Mr.最i佼賢︿ ︿*: 你可以交到她


Mr.最i佼賢︿ ︿*: 一定也可以交到比她更好ˋㄉ


Mr.最i佼賢︿ ︿*: 懂?


橘弟 ___ *︿ ︿*: 可是........


Mr.最i佼賢︿ ︿*: 可是你'望步調


橘弟 ___ *︿ ︿*: 說真的老實說我無法忘記他因為他在我心理深深的留下......


Mr.最i佼賢︿ ︿*: 我也知道阿


Mr.最i佼賢︿ ︿*: 檢君婷還不是在我心中我望步調


Mr.最i佼賢︿ ︿*: 我最後那ㄇ多得到ㄉ是什麼


Mr.最i佼賢︿ ︿*: 真心幻覺情拉


Mr.最i佼賢︿ ︿*: = =


Mr.最i佼賢︿ ︿*: 你現在只會想說


Mr.最i佼賢︿ ︿*: 怎麼害他跟她男友分回去找你


Mr.最i佼賢︿ ︿*: 或者是努力挽回她而已


Mr.最i佼賢︿ ︿*: 對部隊拉


Mr.最i佼賢︿ ︿*: 我說ㄉ都很準拉


Mr.最i佼賢︿ ︿*: 我玉過了


Mr.最i佼賢︿ ︿*: 只是你什麼都沒遇到過


Mr.最i佼賢︿ ︿*: 她也算是你第一ㄍ女朋友


Mr.最i佼賢︿ ︿*: 兒檢君婷ㄉ第一ㄍ男朋友 是龍弟


Mr.最i佼賢︿ ︿*: 所以她望不了她


Mr.最i佼賢︿ ︿*: 我說ㄉ對部隊媽


Mr.最i佼賢︿ ︿*: = =




Mr.最i佼賢︿ ︿*: 其他不相信喔


Mr.最i佼賢︿ ︿*: 那你死了拉


Mr.最i佼賢︿ ︿*: 我跟你說她怎麼回頭拉


Mr.最i佼賢︿ ︿*: 你不要李她她就回頭ㄌ


Mr.最i佼賢︿ ︿*: 你跟她說拉



Mr.最i佼賢︿ ︿*: 你跟她說


Mr.最i佼賢︿ ︿*: 怕你在看到她 又愛上了她


Mr.最i佼賢︿ ︿*: 讓你ㄉ傷口永遠得不會好

ˋ
Mr.最i佼賢︿ ︿*: 你可以跟她說


Mr.最i佼賢︿ ︿*: 你要ㄉ室愛情


Mr.最i佼賢︿ ︿*: 而不室同情


Mr.最i佼賢︿ ︿*: 如果是同情  你寧可不要


橘弟 ___ *︿ ︿*: 埃......不知道要怎麼半


Mr.最i佼賢︿ ︿*: 不要傻傻ㄉ付出切


Mr.最i佼賢︿ ︿*: 而換來ㄉ是浪費自己ㄉ時間


橘弟 ___ *︿ ︿*: 祇隻到很希望他會回來而已真的我的願望只求這個~好希望奇機會出

現不要再讓我痛苦了


Mr.最i佼賢︿ ︿*: 你希望她遇到比你爛ㄉ她才後悔嗎


橘弟 ___ *︿ ︿*: 他是我第一個~帶回去鄉下的女朋友


Mr.最i佼賢︿ ︿*: 那她把你當蛇


Mr.最i佼賢︿ ︿*: 廢話喔


Mr.最i佼賢︿ ︿*: 不要安慰自己拉


Mr.最i佼賢︿ ︿*: 算一算她算你第一ㄍ女朋友咩


Mr.最i佼賢︿ ︿*: 蓋


Mr.最i佼賢︿ ︿*: 幹


橘弟 ___ *︿ ︿*: 這句話我好希望會出現


Mr.最i佼賢︿ ︿*: 怎麼說你都說不聽


Mr.最i佼賢︿ ︿*: 你怎麼不說檢君廷也是我第一ㄍ帶回去ㄉ女生


Mr.最i佼賢︿ ︿*: 實現ㄍ狗屁拉


橘弟 ___ *︿ ︿*: 槓


橘弟 ___ *︿ ︿*: = =


Mr.最i佼賢︿ ︿*: 別在笨下去了


Mr.最i佼賢︿ ︿*: 我跟你說那ㄇ多


Mr.最i佼賢︿ ︿*: 是要你看開一點


Mr.最i佼賢︿ ︿*: 而不室傻傻ㄉ讓自己更傷心


橘弟 ___ *︿ ︿*: 我廳的董你在說蛇麼阿


Mr.最i佼賢︿ ︿*: 你也不用期待拉


Mr.最i佼賢︿ ︿*: 期待也是更煩而已 受傷害也更深而已


Mr.最i佼賢︿ ︿*: 你聽ㄉ懂阿


橘弟 ___ *︿ ︿*: 恩恩           = =


Mr.最i佼賢︿ ︿*: 祇是你不想照我說ㄉ這樣做而已


橘弟 ___ *︿ ︿*: ..............


Mr.最i佼賢︿ ︿*: 因為你想他回去你身邊阿


橘弟 ___ *︿ ︿*: 恩


Mr.最i佼賢︿ ︿*: 說南聽一點


Mr.最i佼賢︿ ︿*: 他如果被別人操到不想用ㄌ 她才想回去你身邊


Mr.最i佼賢︿ ︿*: 你要ㄇ


橘弟 ___ *︿ ︿*: 如果~他會再回到我的身邊~我好好的僅僅老駐他


Mr.最i佼賢︿ ︿*: 你連感情都過不去了


Mr.最i佼賢︿ ︿*: 怎麼大尾


Mr.最i佼賢︿ ︿*: 大尾的魚拉


橘弟 ___ *︿ ︿*: 我還要他


Mr.最i佼賢︿ ︿*: 是你不會想拉


Mr.最i佼賢︿ ︿*: 你老一點


Mr.最i佼賢︿ ︿*: 你會笑你自己


Mr.最i佼賢︿ ︿*: 以前怎麼那ㄇ白痴


Mr.最i佼賢︿ ︿*: 那部就他媽ㄉ


Mr.最i佼賢︿ ︿*: 沒有他 你就活不下去


橘弟 ___ *︿ ︿*: 阿嫌我跟你說~不管怎樣我都會希望他回來


Mr.最i佼賢︿ ︿*: 活不下去  那你早就死ㄌ拉


Mr.最i佼賢︿ ︿*: 慢慢等吧


Mr.最i佼賢︿ ︿*: 我看你能等多久


Mr.最i佼賢︿ ︿*: 等到ㄐㄅ被操爛喔


Mr.最i佼賢︿ ︿*: 等到她沒人愛喔


Mr.最i佼賢︿ ︿*: 等他利用你喔


Mr.最i佼賢︿ ︿*: 北七人


Mr.最i佼賢︿ ︿*: 為了她你得到什麼


橘弟 ___ *︿ ︿*: 不要說利不利用


Mr.最i佼賢︿ ︿*: 得到一次又刺ㄉ傷心


Mr.最i佼賢︿ ︿*: 不要說要說什麼


Mr.最i佼賢︿ ︿*: 叫你等喔


Mr.最i佼賢︿ ︿*: 跟你說


橘弟 ___ *︿ ︿*: 我是真心愛他的人你自己也看的出來


Mr.最i佼賢︿ ︿*: 她一定會後悔喔


Mr.最i佼賢︿ ︿*: 跟你說  他愛你喔


Mr.最i佼賢︿ ︿*: 跟你說  她一定會回去身邊喔


Mr.最i佼賢︿ ︿*: 這樣你就爽喔


Mr.最i佼賢︿ ︿*: 那你等到你老了扒


Mr.最i佼賢︿ ︿*: 等到沒人要ㄅ



橘弟 ___ *︿ ︿*: 我真的會起校


橘弟 ___ *︿ ︿*: 大家都說我很像白吃~傻傻的付出結果的到真心~幻覺情


橘弟 ___ *︿ ︿*: 埃..............



橘弟 ___ *︿ ︿*: 恩恩

 

Mr.最i佼賢︿ ︿*: 看到你這樣我覺得我們做親兄弟的...不說話不行

 

Mr.最i佼賢︿ ︿*:看到你這樣覺的你真的為了愛情這樣子.....真的很可憐

 

Mr.最i佼賢︿ ︿*:我決定幫你~讓自己的實力變強.......相信我真的

 

Mr.最i佼賢︿ ︿*:你可以找阿伯阿~阿伯的實力你又不是不知道

 

Mr.最i佼賢︿ ︿*:三重........玉堂阿你又不是不知道.....人人都叫他.......ㄐ八堂

 

 

橘弟 ___ *︿ ︿*: 我知道阿伯阿.....可是你也要看我八八要不要阿   = = .........

 

Mr.最i佼賢︿ ︿*:不要讓你八八知道就好了阿   笨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