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6:06:09吳佼毅 橘弟^^.~*...

慧玲baby^^.~...謝謝你!讓我睡醒.的時候.看到你^^~

  1. 陳慧玲baby^^.~...謝謝你讓我.....睡醒來的時候........看到你睡覺的樣子.....讓我想起跟

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我們真的是很幸福.............你知道嗎?跟你在一起......快樂那個的時候的我們每天早上...7點20分....就要起來我們每天.....因為你要上課......每次都睡過頭^^.~...............每次都遲到........每次遲到...你就罵我...我就安安靜靜的給你罵...........現在想起來好想念喔......好想再給你罵.的想念...好想在罵喔真的..說真的.還有一次我載你回家..........因為你說要換衣服.........那次你到家的時候............你換好衣服結果.............你說你不想上課..................我問你為什麼.........你說想陪我那個的時候...........的我........真的很感動因為你........很愛我^^.~...捨不得我一個人無聊^^.~...結果你就真的........沒去上課了..............你就說你要睡覺結果我也陪你睡.....睡到下午你媽媽就回來了.................你媽媽就罵我說幹馬.......抱著你睡覺的時候.......................我跟你媽媽說...阿姨~...............我很愛(陳慧玲baby^^.~...)..........請你讓他跟我.........在一起好嗎~結果你媽媽就說叫我回家.........結果我就回家了.....回到家的時候也很怕.你被你媽媽打?~當時我的心情很混亂只想陪你面對你媽媽^^.~...也很怕.你媽媽會讓我沒辦法跟你見面當時.....................我想法就是說如果你媽媽不讓我跟你見面的話........................我就要跪在你家門口....我也知道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你媽媽也很反對....是你的.....(堅實)..(謝謝你^^....(陳慧玲baby^^.~...)很謝謝你當初的......(堅實)....是我不會為你想...........都怪我不會你想!.................搞到自己很痛苦的.........日子....讓你失望我了......對不起......每次你都說要不要分手............我真的有點煩你知道嗎?......真的跟你在一起.........我重來沒想說過.......要跟你分手^^.~...你知道嗎?跟你再一起的時候我真的過的很快樂!............我們有一次出車禍看到你身上.............都是傷的時候......我的眼淚真的掉下來了........我也跟你說...為什麼........不是我受傷的時候你說算了是........你還給我的......我的眼淚又掉了.....我一點也不想這樣我只要........你平安就好了......但是我當初也跟你說過我說我希望受傷的是我..........現在的我想起的時候..........真的對你很虧欠^^.~...(抱歉).........如果老天爺~可以在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的隬補你.......讓我好好的照顧你一輩子真的^^.~...現在真的就只想要你..........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的做給你看(陳慧玲baby^^.~...)謝謝你給我的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