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01:13:06吳佼毅 橘弟^^.~*...

今天..有個人凸然回來了..說等待一個人.....我瘋了^^~

^^~.......今天好莫名其妙..............接到一通電話.........居然是他........他說......他再等一個人......他說等的好累.........喔不知道怎麼辦......結果問他說等誰.............他居然說等我............我好希望..........???...........他別鬧了好嗎~....(曾小姐~)...我不是說過......我也在等人阿.......結果跟我說他好希望我別等了...........讓他好好的珍惜我........我很....(執著)....告訴他說我不要.........因為我也在等人ㄚ................我很愛我的前女朋友....結果說他會等我...等到我不等為止喔............喔~我瘋了.......好希望他趕快交一個..希望........他別鬧了..............謝謝你...(曾小姐~)我知道你在等我.............也很謝謝你當初很愛我.........我真的.....很謝謝你........很愛我?~可是希望你別這樣好嗎....讓我好好.........等我前女朋友好嗎?.........這樣子...我會很感謝你...........因為......我只想好好的等(陳慧玲bAbY^^~)............這樣可以嗎?......=  = ~我會很感謝你拜託...........你說他不好但是你錯了(曾小姐~)他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一個女生也....請你別說他的...........壞話好嗎?只要你不要說他的壞話我跟你...........聯絡這樣好嗎~如果你還要說他..............的壞話抱歉我不會理你了...不是我在護他..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他..真的(曾小姐~)求你別再說他的壞話了

真的很謝謝你........(曾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