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4:39:02包子

其實我 很寂寞

我在幹嘛....
是不是搞砸了一切

我說我有好多壓力
有好多不愉快

在大半夜的
誰又能陪我
就算有男朋友
還是感覺的到寂寞在盤旋









我的人生
未來


在哪

好迷惘
好空虛
好徬徨
好難決定








成長

我想快點長大

我也想過單純的生活
過一個我這年紀該做的學生

我並不是真的不喜歡讀書
如果可以再做一次選擇
我一定會選擇升學



工作

真的好辛苦









媽..




為了家裡
為了妳


真的沒得選嗎






不是在怨恨什麼

只是好不快樂
這種日子


好厭煩




可不可以卸下這重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