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9:31:21壞脾氣

我不想老是處於等待ㄉ那一面



我很少對你說『 我很累! 』
因為不管我多累
我知道我都想陪伴你
硬撐到你也累為止
因為不管我多累
只要知道可以讓你開心ㄉ事情
我就會想去做到讓你開心
因為不管我多累
我想ㄉ做ㄉ都是要你好要你開心要你喜歡
因為不管我多累
我都沒辦法去對一個我愛ㄉ人去停止那些好
所以是不是讓你覺ㄉ我從不會累?


並不是說你累還要你勉強自己說不累
這樣ㄉ勉強我也不喜歡
只是你ㄉ累有時來ㄉ太牽強太沒頭緒
變成吵架ㄉ源頭
讓人一時承受不了所以覺ㄉ是藉口
我知道ㄉ....藉口也只是我推說ㄉ藉口....
我該體諒你ㄉ身體是不是?


並不是說你累還要你勉強自己說不累
而是你對我熱衷ㄉ動力已經感受不到.....




對!目前!我只想愛你


你知道又能怎樣
知道ㄌ你就會開始有行動ㄇ
我就這麼可悲
讓你覺ㄉ我隨便
可是你卻不給我任何回應
我就這麼可悲
讓你知道我現在只想愛你
可是你愛不愛我卻只是我遙不可及ㄉ答案
我不知道我在講什麼ㄌ
多可悲
別人追求我卻總是換成我ㄉ不對
到底誰才重視我才真正要愛我



我做ㄌ這麼多事情卻沒辦法讓你感動到心底
卻讓你把我看ㄉ這麼膚淺隨便
我對你投入ㄉ對你來說原來都只是白紙一張
我等你也給你那麼多時間
原來....
一切都是空等
只能罵自己怎麼那麼蠢





換成我.....想逃跑

當成懦弱ㄉ那一方比較不累ㄇ





我恨自己說過ㄉ那些話
變成你堵我ㄉ所有話語
變成我看不起自己ㄉ標誌





等你讓我死心我就真ㄉ可以愛別人
而我愛不愛別人
就在於你想不想讓我對你死心

我只是想要你積極行動 坦率明白一點 有這麼難ㄇ

我不想讓你覺ㄉ我對你這樣ㄉ好卻反變成讓你得寸進尺

讓我看到你成長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