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9:29:54壞脾氣

很狂烈ㄉ想"啦嘰"





享受接吻是培養甜蜜
火辣舌吻是製造激情


誰說只有愛愛才會歡愉高潮
有技巧性ㄉ舌吻挑逗就足夠讓人興奮


省略掉前戲直接邁進愛愛步驟
整個就感覺沒情調又膚淺
所以情侶們都該檢討是吧!





讓性愛無時無刻都充滿激情
就應該嘗試多變化ㄉ誘惑形式
性愛姿勢與技巧增添兩人ㄉ熱情
視覺刺激誘人感覺火脈噴張
誰能不在性愛中激情歡愉



我在學習其中ㄉ奧妙
成為性感媚惑ㄉ女人











看到電影裡接吻鏡頭
引起我心頭蕩漾
超級想要來火辣舌吻










像蜂蜜般甜ㄉ幸福
接吻就能簡簡單單做到










所以接吻跟愛愛一樣不能少!



















































































































是頭腦不清醒
還是經驗不足
總無法形容ㄉ露骨
文字上ㄉ詞意限制我居多
我想不到貼切ㄉ形容


唉唉唉~我想是後者居多!







不氣餒!不退縮!

經驗不多我一樣可以學習ㄉ更好!

























我睏ㄌ!


2008-03-30 01:12:38

拉嘰 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