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1:15:36壞脾氣

心裡深處想珍惜ㄉ....




好幾次
在我最無依無靠ㄉ時候
都是你跟姊姊陪伴在我身邊
幫我渡過一切難關


好幾次
在挫折當中
脆弱ㄉ心總是錯覺
我們真ㄉ就像是一家人
好讓我窩心ㄉ感覺



我真ㄉ很感謝你跟姊姊
也真ㄉ很想跟你們成為家人



那種心境情懷很難描述
真ㄉ會有一種親暱ㄉ情感
感動到想落淚
像孩子一樣
想對你們撒嬌得到你們ㄉ寵愛



有時候覺ㄉ短暫ㄉ幸福
有時候覺ㄉ美好ㄉ幻覺


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讓我都抓不住把握不住




我想珍惜這種感覺
我想依靠想撒嬌


對於這份情感
卻必須要有所保留









曾經感受像家人對待我ㄉ你們
不管是我自己在自以為或是錯覺




我都很珍惜
很珍惜......



































我只是訴說心底最真ㄉ話
不代表任何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