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8:06:00壞脾氣

絕口不提過去.....就算只是懷念也很難



以前ㄉ你
不是這ㄍ樣子


以前ㄉ你
從不會這樣對我


以前ㄉ你
懂得在乎我ㄉ感受


以前ㄉ你
會緊張心疼我ㄉ一切











現在ㄉ你
讓我越來越看清
卻也越來越不認識









你是誰
你是哪位
你是我所愛戀ㄉ那個你ㄇ







































為什麼輕率ㄉ出現
捉弄我ㄉ心






























































































單身...我們都單身







我提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