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1:03:55★☆ 小新.小希 ☆★

各位朋友們,好久不見!!!

 

各位朋友們,好久不見!!!
太久沒更新了我,不過應該也沒人會來看吧XDDDDDD".....

不知不覺我的網誌竟然突破11萬人次了~~
(謎:這麼慢還敢說喔!!!!)
好啦~~我本來就沒啥人妻~啊是人氣才對!!!
開始吧!!!小希網誌風格就是~~沒有主題總是想什麼寫什麼XDD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到爆呀!!!
上班只要去屋頂~我總覺得我都快被曬乾了,
不過這樣才有夏天的味道呀~~(我吸~~~~)

這陣子我們辦公室在搬家,
真的快累死了,
因為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害我忍不住很想請假,
這樣就可以少搬一些,哈哈哈
不過請假又得看老闆臉色,
所以我只好乖乖當好小孩了,煩死了!!!!

話說過幾天我前B要去當兵了,
~祝你軍旅愉快~
雖然己恢復為朋友關係,
但是還蠻令人感傷的,
畢竟,我的初戀是給了他,
我的初吻也是給了他,
但初夜沒有(喂),
以前也不一定會再見面,
所以還是來說一下好了,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美好的時光,
雖然很短暫(是的我在抱怨),
但是,至少讓我知道戀愛的滋味,
很甜,很美,很新鮮(拍廣告嗎),
不過老實說啦,當你說分手的那段期間,
我是有在等你,後來因為知道無望,
加上某人跟我說了一些你的秘密XDD,
所以我放棄了,不過內心對你充滿了厭惡感,
(我是說當時~~~~)
現在雖然是朋友,但你應該感覺的出來,
我對你還是很不爽(喂),沒啦!!就...我也不會說,
現在你要去當兵了,請好好保護我們這些老百姓吧!!!』

就這樣!!
真的愈來愈懶寫網誌了,
大家可以加我噗浪,
這樣每天都可以update(誤)

(悄悄話) 2011-06-22 16: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