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20:14:57★☆ 小新.小希 ☆★

今年快過完了~懶...

又到11月的最後一天了,
而今年也只剩下一個月了,
回顧今年,好像也沒啥特別的日子,
除了去看安室的演唱會之外,
今年特別乖,沒有再看其他的藝人演唱會,
倉木麻衣,大塚愛,倖田來未這三人,
年初時有傳聞說東方神起會來,
不過那只是傳聞而已,不然我應該會去看才是。

而今年也看了幾部電影比較有印象的就
『變型金剛2~復仇之戰』、『胡士托風波』
『帶我去遠方』、『愛情限時簽』、『男女生了沒』
『哆啦A夢與大雄的綠巨人』及前幾天才看的『2012』

日劇也看了幾部
『BOSS』、『咩的帥管家』、『MR. BRAIN』
『家有六子』、『鬼魂朋友』這幾部而已。

前天晚上開始身體就有點不舒服,
是的感冒了,這也是法辦法的事,
我們辦公室有兩個人感冒,
而那兩個人我每天都得跟他們工作,
雖然他們有帶口罩,
可是每次一咳嗽時,他們就會把口罩拿下來
(帶口罩有屁用呀!!!!!翻桌)
害我每次都得躲他們,
不過最後還是逃不了,唉~很難受耶!!!
雖然現在只是感冒的症狀,可是還是好害怕會發燒~
沒辦法因為H1N1搞的大家人心惶惶,
誰知道自己身邊生病的人有沒有帶病毒..........

最近懶了許多~
夏天時每天都會去跑步運動一下,
就算沒去跑步也會在家跳早安的舞XD
不過從九月左右吧!!
就沒跑步了~~雖然有時會跳一下舞,
但是十月開始就更懶了,連跳舞都懶的跳了~
完全沒有毅力呀我...
也很少出門去玩,記得最後跟朋友出去玩是在十月初
女兒生日的時候,到現在也快兩個月了~
就一個字『懶XDD』

話說
安室女神要出新專輯了耶!!!
這次的專輯封面也是拍的好美呀~~~
希望台壓有送海報>///<

前幾天在網路上買的書也送來了~
高以翔真的好帥呀!!!
送幾張自掃圖給大家欣賞一下~

高以翔<<戀愛0.01的距離>>已經發行囉!!
喜歡的朋友 可以去買唷~~~



有沒有流鼻血.......
不過他演的桃花小妹我完全沒在看= =
因為有某個人演我就不想看了~~


我的話題過了這麼多年還是一樣
沒頭沒尾的~~~~~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