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1:46:25★☆ 小新.小希 ☆★

ONE PIECE 10週年~乾杯

 


航海王動畫今年邁向第十年了!!!!
漫畫也11年了!!
哇~好久了呀~

其實一開始~我對這部卡通沒啥興趣!!!
反而是我姐跟我妹很喜歡~

有一天跟他們一起看這部卡通~
結果就愛上了XDDDD

這個漫畫我最喜歡的人物是~~
喬巴、娜美及羅賓!!!

到目前為止 我妹已經沒有在看了!!
我姐好像還好~
只有我這個宅男 , 還一直收看到現在....(笑

這幾天 我也一直上網狂下載一些早期一點的動畫版~
開始複習......

真的 看到以前的影片  真的好懷念呀!!!



這是第一首片頭曲,最近東方神起有翻唱唷!!!
下面也有影片介紹~~


OPENING 1
きただにひろし『We are』



這是第一首片尾曲,我超喜歡這首歌的~
不知,就覺得很適合這部動畫....


ENDING 1大槻真希
『memories』




這是東方神起近期翻唱的版本...有另一種味道唷!!!

OPENING 10東方神起
『WE ARE!』




這是最新的片頭了!!!!也是東方神起的歌~

OPENING 11東方神起
『Share the world』




這是好久以前的片尾~
最近很少有播片尾曲耶!!!!可能時間不夠吧XDDD
這首片尾是我最愛的羅賓為主角唷!!
因為這時候正在是在播,大家要去救羅賓的時候!!!!
ENDING 17東方神起
『明日は来るから』



OPENING 7
瀧&翼『crazy rainb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