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1:47:54★☆ 小新.小希 ☆★

7/11 台北一日行

 

昨天去台北玩~
好趕的一天(笑
決定坐下午1:20的區間車~
然後12:45分從家裡出門,騎到每次停車的地方
竟然沒車位~
然後就一直在市區繞呀繞!!!
終於讓我找到車位了!!!!但距離火車站超遠的(慢慢走的話要15~20分鐘吧!!!)
於是我就開始用跑的~~累死人了!
到了火車站 全身是汗 一直滴一直滴
然後還要排隊買車票~
我想路人or排在我後面的人會以為我怎麼了吧XD


到台北後,先跟女兒還有姐姐去環球購物中心的影城看電影!
『變型金剛2:復仇之戰』
老實說!這部是我看第二次了(笑
因為真的很好看(謝謝女兒請我看捏~~~~~~
看完電影差不多六點了!
三個人跑去BaLENO買『家服』(笑 三個人都買同款式
之後就坐捷運去西門.....
原本準備好錢 想去雜誌瘋買日文原文雜誌的..還有山本裕典的第二本寫真集>////<
這本(今天上網買了!!!!跟西雅圖妙記4 一起買XDD)
 
但因為沒時間 所以只有去五大唱片行買CD~~
戰利品在下面~~~


七點半
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小藍、小破、小葵、小悅、志哥』
一行八個人就去好樂迪唱歌了!
大家真的好會唱呀!!
我也唱了四首歌『胡彥斌 - 婚禮進行曲』『蕭閎仁 - 我沒有錯』
『阿妹 - 記得』『盧學叡 - 早知道愛』
話說志哥唱的『失落沙洲』真的超好聽的~
真的好久沒聽大家唱LIVE了!!!
小藍、小破、小悅、佑佑、女兒你們也是寶刀未老呀!!!(噗
話說這次我不是最大的耶!!!!(灑小花........被志哥巴飛

後來唱到差不多十點多 我就先閃了!
因為要趕10:54火車 所以只好先行離席了!
後來志哥 也跟我一起走!
只能說腿長的 欺負腿短的XD
志哥用走的 我卻用跑的 因為我腿太短了XD
而且志哥還不時的回頭...因為他走一段路之後 會發現 我不見了!!!
我跟不上呀!!!
最後到台北火車站.....汗一整個用飆呀!

我想這趟台北之旅 我應該又會瘦了不少XDDD

感謝大家昨天為我還有佑佑慶生.....(雖然我生日還久XDDDD
還是謝謝大家....(當然還有小悅也生日快樂唷!!!雖然已經過很久了>////<
不過昨天唱生日快樂歌時 感覺好尷尬呀!!!!

最後PS.....情夫先生...我的生日是7/31 請記住唷XDD
                      昨天得知他竟然不知道我的生日..........好難過呀!!!( 才怪..




昨天的戰利品~
東方神起的新單曲『Stand by U 通常盤』

抽到的小卡~~~
 


小池徹平新單曲『你是唯一  初回盤』



許茹芸新專輯『愛。旅行。1公里』
 

專輯說明
當我還是個對愛充滿純真憧憬的女孩,你就在我身邊
如今我走過了love journey 1km
路上的故事,我要第一個說給你聽
許茹芸 09年全新專輯
愛。旅行。一公里
My Love Journey 1km
10首情歌.10個愛情中的許茹芸.1張溫柔而堅定的專輯
7月10正式發行
【一有愛就走吧】
陳熙/曲.小寒/詞 溫柔的成全.堅定而包容.最痛的實話
【和你一起】
1976樂團主唱阿凱詞曲/友情跨刀獻聲,全新風貌輕搖滾的許茹芸
【一公里】
吳克群再度量身打造經典情歌,道盡每對戀人都懂的難言心情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陳熙/曲,胡如虹/詞,難得一見黑白琴鍵上自彈自唱,俏皮撒嬌的許茹芸
【另一半】
陳小霞/曲,姚若龍/詞,現代版幸福愛的箴言

曲目
01 一有愛就走吧
02 頂多是偶爾
03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04 一公里
05 慢熱
06 和你一起
07 另一半
08 楓糖早餐
09 心得
10 愛的虛線

小藍 2009-07-14 16:37:21

我終於知道怎麼看你的網頁了
用好久 我會記住的啦 哼哼

版主回應
哇!!!情夫終於可以看我的網誌了耶!!!
用好久...這麼厲害唷(羞~
不過是怎麼用的......

哈哈哈
生日嗎!!!(噗
開玩笑的啦~~~~~~~~~(吐舌
2009-07-14 22: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