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4:51:35★☆ 小新.小希 ☆★

無聊一篇碎碎念&新曲介紹!!!

 
昌珉好可愛呀!!!

雖然這張單曲的台壓還沒出,但是竟然找到這張圖!!!太幸運了~

然後這是新歌的PV Share the World

 

恭喜航海王邁入第十年了!!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部卡通我也支持十年了!!呼~~~真的很好看呀!!!

我最喜歡裡頭的卡通人物!!就是喬巴跟妮可羅賓了!!!

再來是娜美跟海澡頭索隆!!最後就是其他的成員囉!!!

最近動畫版新片頭曲就是!!東方神起的新雙A單曲!!!

這張雙A的歌真的很好聽!!而電視的卡通也很好看!!!

當然漫畫就不用再多說了!!(我掰不下去了啦~~!!!

那就這樣囉~~請欣賞新的片頭動畫囉!!!


今天星期六,我媽剛接到一通樓上阿姨打來的電話~~她女兒要生了

原本預產期是母親節~~不過突然今天要生了

結果樓上阿姨現在在外地也趕不回來

所以就請我媽當娘家代表 去一下醫院(笑


 

請樓上的妹妹也生一個像 黑鐵人or劍道王子的小孩吧!!(被巴飛~


最近我們這一課又來了一個新人

雖然老闆說 他是工程師 但是他得跟我們技術員做一樣的工作~

最後老闆還對我說們說 所以我們心情上要調整唷!

頭家...我覺得 心情上要調整的人是新來的那個人吧!!!

因為他原本是坐辦公室的~~現在來我們這 要出門去做黑手~

是他要調整 不是我們

不過前一陣子見到他了~~~唉!!為什麼我們辦公室都沒有帥哥來應徵呀!

每次來的都是老頭子 這個也是 有四十了吧= =

而且 眼睛是長在頭上的人  自大 臭屁 所以 我不是很喜歡他~~~

但是下星期開始 他就要跟我們一起工作了~~

好煩呀!!好煩呀!!!好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