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0:39:07★☆ 小新.小希 ☆★

灼傷~


今天上班超可怕的~

我們主任叫我把舊的緊急照明燈測試一下

於是我就一盞一盞的測試

沒想到前面用都沒事~

用到第七、八盞時

突然電線走火

整個延長線插孔著火了~

而且還『碰』的一聲...火花就竄出來了= =

嚇死我了

不過

我的手還是被燒到了~

後來想說要把插頭拔掉,於是手伸過去時

延長線又『碰』了一下

這次比較聰明,直接關掉總開關XDDD

整間工作室都是燒焦味XDDD

然後看到左手姆指背部灼傷

痛死了

一開始用冷水沖

後來有一個大哥就去拿冰塊來給我冰敷

好多了

不過只要出公司的門or頂樓

手就會開始抽痛
(因為外面太熱了,所以灼傷的地方會開始熱熱的~)

恩!!

做我們這行的

果然突發事件好多
李亞威Yawi。 2008-08-05 11:47:03

下回多注意點內 ~~

身命安全要緊...

對呀
做我這一行的偶爾也會有意外的
放心啦 ^^ 不用擔心
弟弟我都有做"安全措施"喔 .......



祝早日康復

威ya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