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0:32:08★☆ 小新.小希 ☆★

天呀!!!12月了.....

天呀!!
今年又過到最後一個月了= =
記得去年才剛過不是嗎!!
怎麼會這麼快就到12月了

今年還是一樣~
感情還是交出了空白卷~
其實習慣了啦~
這沒什麼~

不知道~
我覺得每次遇到的~都是我喜歡...但對方對我沒感覺
要不就是他什麼也沒說!!!
習慣了~
還是同樣的一句話~
習慣了~

今年咧~
來回顧一下~
今年我見到了傳說中的兩位帥哥
一個是丸哥一個是志哥~
恩!!沒錯他們兩個雖然很久之前就認識了~
但是....今年才見面...XDD

然後咧~
我也看了蠻多次電影的~
最印像深刻的還是『變型金剛』這部!!
實在是太好看了~
然後我也看了三部....沒有看過前幾集演什麼的電影~
『哈利波特』『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惡靈古堡 3』
除了哈利以外~我覺得另外兩部不錯看~

最後咧~
還是要說~
雖然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但是~感情還是空白~
到底另一半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此人發春中....請勿靠近)

這次的照片是韓國藝人特集~

上面兩張是....RAIN

李東旭

李東旭

高修

東方神起 - 允浩

東方神起 - 允浩
小藍說他喜歡允浩....
第一聽到時~我蠻驚訝的!!
因為~沒想到小藍也會知道台灣以外的藝人XDDDDD

SE7EN

SE7EN

John-Hoon

上一篇:憂鬱

下一篇:失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