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27:58小 小 ♥...*

昨晚我們在聊天







凌晨3:00 四個女人 在聊天
聊了好多 以前的生活 以前的樂趣
(笑) :D

還沒開店的以前

我們四個女人 每天都逛街
一起看電影一起吃飯一起說笑

以前老媽...
喜歡帶著我們三個小孩 去逛百貨公司去逛夜市去好多好玩的地方
陪她看包包衣服鞋子....
而我們只是給她建議的人
也順便看看我們喜歡的東西
我爸 呵....當司機囉


昨天
聊起我們的以前
妹妹 跟我媽咪說: 明天要跟朋友去士林....逛逛
嗯好呀!!

我老媽才想到 對呀!!
我們好久沒有去士林了
記得我們以前常常去逛

突然 !?
她卻和我姊聊起那裡有家火鍋店 ... 的事
什麼跟什麼? 有這家店嗎
我跟我妹 完全聽不懂說的是哪家 嘻...
我媽說 你們那時候還小 當然不記得呀
是唷!! 呵呵 ^ˇ^

士林對我來說
印象不是很深刻
我只記得那裡有個水族館...
以前我們 去過那裡 賞魚 參觀參觀 Ha...
至於... 士林 還有什麼深刻的記憶
我一個印象也沒有...
士林夜市 ??
我不會走 我怕迷路
以前也只記得 都跟著媽媽的腳步走...
現在要我去 我也不會
除非有朋友在我身邊 哈 :D

暑假都要結束了 才想到要去那裡逛逛 (笑)

老媽你都跟老爸 一起出去嘛 !!
去找朋友 去遊山晚水 ....
所以囉...
你才沒有時間陪我們去逛逛呀 是不是...
這樣也好 那是你們的時間
放暑假嘛 沒開店 讓你們好好的去玩 ^^

媽咪 很奇怪... 喜歡接上不相關的話題 呵
..... 突然聊起了她的包包

= =” 他問 你覺得我買的那個牛奶包 好不好看呀?!
說她想了很久才決定的 嗯亨!!

這話題 不相關 我們剛剛聊的...

我們說你喜歡就好了呀 :D
媽咪問: 你覺得哪個牌的包包比較好看
你喜歡哪個 我們都愛同一個 說那個包耐看...
對呀!! 不愧是我生的女兒 哈哈 笑咪咪 * ˇ *

突然聊起包包 她還要翻翻 她買的二手名牌包包雜誌
便開始討論 什麼品牌包包比較好看
什麼品牌的皮夾好看.... 無意間的聊起 突然的討論
很莫名 很奇妙 :)

開店後...
這些 突然的話題 已經減少了...

常在聊店裡的事 聽了都很不舒服
又會 突然吵起架來...
感覺很煩 很悶
為了那些客人的事
而有爭執 ...


我們都喜歡.. :D
店裡 開始休假
開始待在家裡 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突然的聊天 突然的說笑
帶我們去逛逛 去度假 ....遊山玩水

有我們自己的時間
一家人那種感覺
這感覺很舒服 很溫馨

聊起我們的以前....
感覺很....

無意間 我們都睡著了!!

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