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0:04:05小 小 ♥...*

給寶貝河豚//*

 寶貝豚//* 看到ㄋ來留言 讓我覺ㄉ很高興又很想哭

 因為太久沒看到ㄋ 太久沒在教室一起聊天  一起打打鬧鬧

 一起去合作社 一起去廁所 一起去上課 ......

 也太久沒有欺負ㄋ 呵呵 邪惡ㄉ魚 哈哈.ˇ.

 這些事情 已經變成回憶ㄌ 我們沒有機會ㄌㄇ?!
 
 現在ㄉ班上 找不到這種感覺 也找不到和ㄋ類似ㄉ人 原來你對我很重要

 豚.ˇ. ㄋ在那裡呢?! 過ㄉ好嗎? 有沒有遇到和我很像ㄉ人ㄚ 呵
 
 現在ㄉ我都只能安靜ㄉ在那發呆 一群不熟ㄉ人 

 雖然慢慢ㄉ認識ㄊ們 但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喜歡那種在一起ㄉ感覺

 有快樂 有悲傷 有瘋狂 有6人組在一起ㄉ那種感覺 

 我好想ㄋ們唷! 很想回到光榮901 我們ㄉ迪士尼//* 好想好想...
 
 育達校規也很多 囉唆死ㄌ 好煩 討厭....

 我! 不能轉學 我也很希望ㄋ能來陪陪我 =﹏=

 我們兩個是共同體" 白痴 瘋 傻傻 //*
 
 豚Baby 我好想好想ㄋ 真ㄉ
 
 學校要分組ㄉ時候 我都會想到 六人組"

 想ㄉ時候 會有點想哭 >﹏<" 

 不習慣和別人 習慣六人組&12姊妹 

 在學校總是孤單一個 我會怕ㄟ!!

 但這或許都是注定好ㄉㄅ 要學會 獨立"

 無聊ㄉ話 ㄋ可以傳簡訊跟我聊聊天阿.ˇ.

 呵 呵 ㄋ在稻江要加油喔! 下次要教我日語喔

 知道ㄇ! 有時間我們一起出去好嗎? 我ㄉ另一半寶貝豚!!

 ㄋ要加油喔~ .ˇ. 隨時隨地 我們都要保持聯絡OK

 寶貝豚//* 說好ㄉ 一言為定!! > <"

 Pic:小魚和寶貝河豚
 Pic:小魚和寶貝河豚
 Pic:小魚和寶貝河豚
 Pic:901寶貝六人組
 Pic:901寶貝全體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