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18:57:37昊月

原來我一直都沒有追過你喔!!!

這些年來原來我一直都沒有追過你喔!!!!!!

當你告訴我這句話時,我思考了很久很久,確實我好像都只告訴你我喜歡你要你跟我在一起而已!!!

對你來說,性不是件很在乎的事,可以因為情緒而發生,但我一直以為就是回應阿!!!

你跟我說要我考慮放棄,因為你知道我們要談感情的話就是長久的,

但感覺不對你無法想像跟我在一起的日子,若只是短暫的激情你就不會考慮那麼久了。

哀!!!我好矛盾喔!真的!


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如何追求,我只是不斷用我的方式認為是對你好的,

我只是不斷用我認為我付出的方式對你,但這些事無法讓你體惠到我的心意與貼心。


我無法辯駁,我只是不斷告訴你,再讓我努力吧!

似乎我只剩下固執這個優點,固執得去愛你!!!

我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