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19:55:13秋獨月

時數

 

不知道剩多少了!!
一轉眼這個禮拜又要進入尾聲了...

要結束了沒=  =?....

始終是個謎.....

因為補時數真的挺累人的=  =".....

就怕沒事..閒著也很無聊 > < .....


今天小小的"出錐"....害我好累啊XD...
因為做到恍神!!....

 

-------------------------------------


真的好無聊的哪~.......

哈!.....


一個人真的很悶=  ="...


嘻嘻...

久了就應該要習慣了!....

 


真想給他唱歌─ ─"....但真是不好意思啊! ....

怕吵到人XD...呵呵....

今天寶貝來了...
陪我聊一下天XD....

他就要去吃千葉了= = "...

話說明天是領薪水日......


哈哈!!...不能親自領了 ...真可惡!

我相信你啊浩呆!....

原來浩呆才是頭號工作狂...

唉...真讓我無奈啊!!......
原本想要蹺班回去領的.....

但是...算了!我不想補時數...
太累了!.....

 

----------------------------------------------

想刻意壓抑心中的聲音....
但是...

 

想用一個謊來騙自己....

說了一個謊又要用另一個謊來圓....
不斷不斷的....


心裡頭的重量越來越重了....

越來越無法釋懷...

我想...

 


還是自己關起來....
不想奢求也不想期待.....

 

因為我沒有那麼多的失望可以領取....

 

 


而我的心快破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