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0:57:47秋獨月

討人譙 眾人厭

幹!  政府再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我們家老頭在靠背...一天到晚在看那些北爛的政客在批評...

 

現在一天到晚再瞧...是怎樣?...
都撿別人的話來講...


小林村滅了就滅了..
救援遲緩也慢了...


淹水的都淹了...


人過世了也都過世了....

什麼損失都損失了....


還能怎樣...只好幫助重建不是更好?...

如果沒有辦法幫助那些災民...
就用實際的能力與體諒的心去支持他們重建的力量...


而不是在家裡面對著我們咆哮說著政府怎樣又怎樣...

幹你娘的...跟我們講一堆自己的理念對政府的不滿...

有什麼屁用...事情也都發生了..

浪費口舌又有什麼用....一直唸..那些過世的人也不會再活起來了..
那些房屋也不會在好端端的重現了...

最重要的...

 


那位老頭...你算哪根蔥...有種去把馬X九給幹下來...

去競選總統阿你...

 


一天到晚看到新聞..就在那裡哭爸...

唸一些於事無補的話...

 

有什麼用...

 


真的很煩.....還打電話到處跟別人講你自己的建國理念...

說什麼我當總統還比較好之類的話....


要不要臉啊...

 

 

從颱風過後就沒停過了.....


真的很雖小耶...

 

 

 

 

 

 


安靜點好嗎?

---------------------------------------

 

下禮拜天...我的大紅派上用場了...

 

阿妹...終於要來南方公園了...


我姊盼了十幾年了...終於讓他等到了...

 

所以我要帶著我的大紅去聲援了XDDDD.......


就是要等這一刻是吧~~!....(望著大紅)XD..

 

 

下禮拜一結束...我就可以休息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