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18:36:51秋獨月

因為紅色 所以我乾了

梭哈了...無所謂...因為愛所以買...

 

 

 

摁哼...盼了好久的sony牌相機下手了...

 


所以這月的薪水乾了差不多了...

今天去了台南..全因為某人的psp....

sony賺很大XDDD....

哈哈哈!!咱們的目標都到齊了...

在拼下個目標.....


既然價格便宜那就買了....


雖然不是我心中那頂級的T系列...

W系列就矇用!!...酷!...

紅色..我就是要紅色..

給我紅色我才罷休........

買了新皮夾...雖然普通了點...

但他依舊還是紅色紅色XDDDDD.....

大紅紅小紅紅...都到齊了!.....

就連紅姨媽也來了....

 

 

真囧....真的很happy呴...

 

唉...去台南的路途上..
經過了學校..

幹你娘的那條街還真的很荒涼...

連來爾富威寶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店...

能關的就關能開的就開...

連大門都老了好幾歲一樣XD..

真的是..是沒有深入進去學校..

看的出來裡面鐵定....很驚人...

真的很皺眉的景象.....好囧...


我無所謂!!....今晚老妹要回來了...

飢餓三十的會場的給他好熱鬧..好感性...

等我們可愛的小肉球回來啦.....

 

 

 

老媽子明天才回來....


好無聊喔!!....

這份工作只剩12天了....

摁哼!!努力撐完他....


這暑假過的真的很充實呴.....

但我好累!明天還要上班呢!!!.....


現在家裡好冷清呴...

唉唉唉唉唉唉.....雖小尬!....

媽的老頭上次回來就一直猛哭...

哭的很驚悚...還以為咱們遺忘了他的生日在難過...

結果乍聽之下原來是某某哪為堂堂八十九歲....

掛了...誰??哪位人士...


哭完之後...開始罵起了馬先生...

真無言......

 


話說很像瞎掰的...

 

 


切!怪小人士.....

 

 


肚子好痛.....


快生了(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