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1:16:03秋獨月

灑水器

 

 


老天爺的灑水器忘了關...

能不能關一下...

 

話說...停一天來一天...

這水資源這種東西...

是該"削兒"了...

加油!!...一天天看著悲慘的新聞...

心情也很沈....

 

 

 

話說我台東老家需要救援.....

聽說是因為坍方...

斷了山路........

 

唉...全靠我可愛的堂叔了......

要對他有信心....


今天又下起雨來了...

很幹捏...

 

現在別再下了...再下根本就救不了人....


看到狗狗又就了好多人..心又酸酸的...

這樣會讓我想起我可愛的咪咪....

 


真的好難過...希望放晴讓大家趕快...

都被救出來.....

 


這八月.......


真的趕快過去好嗎?....

話說明天是老頭的生日.....

算了沒心情....

 

 

現在隆田有停自強號耶!!...酷....

 

 

 


下禮拜是老姊的生日....
下下禮拜是老妹的生日.....

 

哼哼....


這八月好多人生日....

 

 

 

 

 

 

真的是.....


曾文溪橋修好......


要不然我會頓時認為台南他好遙遠.....

 

 

明天還需要上班....

 


最近很躁鬱....幹!真的很雖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