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20:45:17秋獨月

災難片

 

 

新聞好比災難片...

今天出了日頭了....

終於能喘喘氣了....

真好...

 

昨天恢復上班了...

去上班的路上看到省道兩旁..

行道樹倒的倒歪的歪....

還有一個檳榔攤垮了...

還有堆高高的安全帽紙箱全爛...

安全帽就像山崩一樣垮下來....

真的驚人....

颱風過後真的一片狼籍...

 

昨今兩天...看到了國軍出動人馬了...

阿兵哥的臉一個比一個還臭還疲憊...

真的辛苦啦...


還有好多好多直昇機...

在天空中飛阿飛...

今天看著兩架直昇機...

我心中想起了不好的念頭....

就是「墜機」....


今天開了電視看了新聞...

我傻眼了我...

還真的掉了一架飛機.......

 

真的...很不吉利耶我...

南部真的受到很大的災禍....

奶機孟晨...哈哈...

真的好好笑喔XD.....

謝謝你們倆的關心啦....

我一切安好.....

這裡沒淹水...也沒事....


骨頭懶到快酸死了...

雖然台南縣很多地方都淹水了...

學校的鵝又出來環遊校園了...

都淹了一層樓....雖然很想....看到真實的慘況...

可是...曾文溪橋受損根本就無法坐火車...

火車到新營就大牌的折返了....

因為曾文溪橋...連接拔林到善化....

....之後該怎麼回學校呢?XD...

 

只好坐兩輪車過去了XD..

真的很...唉唉唉...

 

看新聞看到好鼻酸....

為小林村感到默哀....

 

新聞看到心臟麻痺了.....

南台灣真的....

 

 

 

 


好慘....

 

 

 

 

 

唉.....    當初渴望的雨...

 

太多了......

 

 

 


是吧!.....

老鄉 2009-08-12 19:13:35

老鄉還有老鄉阿

老鄉說是不是!

我”還是我 2009-08-12 14:56:50

哈哈 38
妳漂走的話 那我怎麼半?
改天我找誰訴苦
老鄉 你說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