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21:57:54秋獨月

莫先生拉克...

屌慘了...
雨很猛...
風很強....

 


話說這兩天假期是他幫咱們掙來的...

 


但他帶來的不少災情...


靠!都已經出海了..

 

台南還是如此的激烈..

我們掃到颱風尾了...酷!...

我們家牆壁滲水了...

三樓的落地窗前淹水了XD....  so  愧即了...

 

又加上我家三樓是...鐵皮加蓋的"危樓"...


腰受骨喔.....

有臨場感...真的是屌慘了...

 

呴呴呴....外面一片狼籍...

話說國小倒了兩棵樹...

不容小覷...


莫先生...你屌慘了...


哼哼...

 

話說轟胎踢...抹當出器甚...


抵觸跨點亞...喀西哉....

 


今天看了三部片子...

 

下了好多好多雨..骨頭都發霉快散了....


接下來又是下雨下很大...唉唉唉...

雨兒雨兒.....(水中游?)....

 

 


摁....連放兩天假..等於我少賺了錢...

是好還是壞..??

哀動弄...

 

 

 


摁哼....雖小尬....


最近有瘋子一直惹我...很煩...

 

算了....


為啥不滑倒一次試試看.....

掯....


哈哈莫先...

 

這次你功不可沒...所以你可以去掃蕩阿共了...


你這個胖子該離開了...

別壓著台灣....很重...我們已經無法呼吸囉...


我會笑著送你離開的......

 

 

 

 

快發霉了...

 

切....八月....

 

 

 


給我趕快過去....

老鄉一號 2009-08-11 20:11:46

老大加油阿,

開學五角老鄉聚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