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1:01:53秋獨月

沒梗的日子

摁..不知不覺就到了禮拜四...

風颱來襲..真不想給他去上班XD...

放假吧!寶貝..

我累了...昨天來一個新的人..

今天就不來了...

又怎了?...真的都待不久耶XD...

這禮拜剛拆貨櫃...

帽子忽然多的嚇人..

補白土補不完了XD...

還剩三個禮拜我就豁達了..

酷!忙!...

 

 

唉!.....8/2這一天...

陽光充裕...我才發現我好久沒有北上了...

來到了貴寶地...新營..

果然都沒變!...但是在施工...

 

哈..叫阿雄派姑娘大轎來接我..
哼哼...


到了阿雄家..摁!..依然的熟悉XD...

 

然後一陣子就到了約定的地點了XD..

哈哈...這次大家都很低調...

真的很好久不見!!...

話說....該變的都變了不該變的都沒變XD...

吃完了飯XD..

回到了學校...敗小饅頭所賜...

科辦的冷氣...始終還是這種強度XDDD....

大家在看慧慈!喔~~那個迷樣的女人...

 


留言給髮線...報告我的力學因為他精心打下基礎的我...


很成功的被當掉了XD...

 

哼哼...王X德桌上的照片有娘的..有瞎的..有做作的..總而言之..


就是好笑...哈....

 

 


至於大魷魚...留下的畫作!是經典...哈....

 

 

然後各自紛飛了XD...


簡略的帶過去....哼哼...

話說好多人轉學考....


摁哼...

是新同學還是舊同學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

扁東..跟那個鄭變態...

來能源組吧...


當我的槍手..哈哈哈哈...........


這才是我的目的XD....

 

還有阿棉跟阿菜菜...

= V ="

恭喜...

 

 

哼哼哼哼......

最近是沒什麼事情...只是好累好累在好累...

 


文英走了...好遺憾....


最近有一個節慶..悄悄的來臨了...

一開節目都是...講這個節慶的消息...

阿哩勒....

 


每每看到都好尷尬...

 

因為咱們沒那個fu想過...

若是中元節我還比較願意一點XD....

 


唉唉唉...去你的父親節...

 

滿滿是無奈......


掯!!........

 

 

 


來去洗澡睡覺.......


想放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