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21:17:44秋獨月

心疼..

 

今天獸醫來過了..
心可以悄悄的放下來了..
因為我們家最可愛的拉拉..
被一個老頭搞的身上出現"麥田圈"...

很不忍心去看他禿掉的地方...

好可憐..
看著他水汪汪的雙眼...


很無奈..心都酸酸的.....

因為狗狗身上總會有幾隻狗蝨...
我媽拿香茅膏幫拉拉擦上就沒事了....

就有一個自以為很厲害的老頭..
拿殺蟲劑往他身上噴..

掯!...噴完還以為自己作對了一件事情..
結果拉拉整個就看起來很不對勁...

毛就開始一塊一塊的掉....
害得我看拉拉身上禿禿的地方...

好難過...

 

今天獸醫來幫拉拉打針....

現在他在身上的藥性對抗..

拉拉加油!!...

 


最近有行程....

有期待的fu....

你們說是吧是吧!!!....

一個禮拜很快的!!...

我很非常期待..

下禮拜一有一位妹...

要來加入我補土的行列XD...

 


最近都被罵...

老闆跟老闆娘很閒...
就會找事情東罵罵西罵罵...

 


笑笑就過去了..


最近去查了一下我們天天望著的安全帽..
竟然在..

拍賣..一頂要賣...三千多塊...

 

害我好...無言XD..

 


這麼貴...

沒辦法啊...
人工製成...咩力映台萬....


黑黑..

還有五個禮拜...

加油點...熬過去..加油...

 

最近很少上線不要太想我...

嘻嘻....

 

期待...八月...

想必大家都很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