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9:19:52冰‧殺

又出去........

星期六.......


嗯......


我又出去了。
















本來是打算亂逛......



沒想到複習手冊竟然進貨了....



4本=510元






阿阿阿阿阿


沒錢了......










巧遇林恆


A了一杯飲料......




哈哈











這次我實現了諾言


我有穿短褲喔!







梁竟然請我吃大薯


好.......稀奇...


哈哈



p.s:我沒有說不好喔......










叫番茄陪逛新莊夜市


竟然忘記現在太早了



一點都沒有夜市的氣氛



哀ˊˋ∥







去玩投籃機



大家都很厲害.......除了我



ㄎㄎㄎ


30分.......



↑爛爆了!!














夾娃娃......


番茄花了100多塊都沒夾到一隻


說啥我帶衰.....


媽的ˋ


可惡的傢伙!!










在冰店又遇到林恆


一起聊了一下









之後他和梁就先回去了.....




而我

為了鈴的兩隻海綿寶寶而到他家拿



遠阿.......











我上了賊船阿.....




還又吃了燒烤



肚子快炸了!




腳好酸阿...........








恩愛的水果組合


柳丁(左) and 番茄(右)



哈哈



p.s:

手有點搖到

拍謝xDDDD....

上一篇:去梁家~

下一篇:搞不懂....

2007-11-11 18:09:49

阿........鬼阿
恐..........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