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5:39:23太子

無助

心情不好
因為感覺不到歸屬感
在這樣大家都在慶祝母親節的喜悅氣氛中
我卻沒有想回家的念頭
心裡的另一個寄託
卻又遲遲不接起電話的那一頭
我寧願在實驗室玩整天的電動
也不想讓腦袋有空檔去想起那些讓我無所適從的一切

我感覺我好像在麻醉自己
用過去的甜蜜來灌醉現在的自己
用對未來的幻想來迷醉現在的自己

妳在生氣ㄇ……
在妳老是說我不了解妳的同時
妳可曾想過我所面對的壓力
在妳一直對我不耐煩的言語中
妳可曾感受或意會到我正在努力的小小改進
妳說溝通是要兩個人去維持
但是我怎麼感覺
現在只剩我一個人站在這舞台上唱著獨角戲

我不想對妳發脾氣
因為我知道我的性格
我不想因此傷害到妳再來自己懊悔不已
寶貝….不要讓我總是感到無助…可以ㄇ…..

==================================================
其實我最缺乏的是....安全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