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18:17:13太子

無聊聖誕節

^^....聖誕節大家快樂ㄇ??
什麼??我沒聽到....你們一個個都沒良心的...
是不會找我出去玩唷>""<
讓我一個人在家面對著電視無所事事= =||||
不過算了....看在你們各各都很快樂的份上饒過你們^^

聖誕節....果真無聊....
緊接著這禮拜是最後一個禮拜了唷...
看來我又要呆在家裡看著電視中各地的煙火倒數了吧>""<
沒辦法....沒有情人的節日總是特別孤獨阿^^
ㄏㄏㄏ.....沒關西
我在家陪著我的小象看電視吧!!
小象是誰...黑黑...不告訴你ㄌㄟ^^
-----------------------------------------
正在裝可愛的太子= =||||(反正你們習慣了...早就沒形象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