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4:29:37壞英雄

山崎大小事 之 炸!(下)

「嗶 嗶 嗶 嗶~~」

風爐叫了,趁著店長沒發現,我抱著僥倖的心態趕快去把它抽出來,但馬上就被店長炸了一下,「不是時間到就抽出來!要看看是不是烤的顏色夠了!」

我胡亂的應和著。還是趕快的把丹麥果醬抽出。

想不到店長又炸了我一下,「你有擠克林姆嗎!?」

「痾~~沒有,我忘了。」心想著誠實回答比說謊被抓到更好,便說了實話。

果然還是被炸了,「搞什麼阿!擠了再進風爐回烤一分鐘!」

接著被波及到的是門市進來速報*的可憐蟲,不過這段蠻好笑的。
門市:「速報~9432。」(數字是我瞎掰的,正確金額我忘了。)
黑金剛:「&*%#※~~!現在速報有意義嗎!?反正比昨天少!那幹麼速報阿!」
門市(汗):「比昨天多四百多。」

我在旁邊都快要笑死了,這個門市有夠冷靜的,將了店長一軍。

不過我還是不敵一直被炸的命運,「&*%#※~~!」「動作太慢!」「看你這樣站烤箱!我很火大!」「&*%#※~~!」「沒效率!」「動作太慢!」「&*%#※~~!」「太白了!」「發太大了!」「&*%#※~~!」「發太小了!」「你這樣擦果膠太沒效率了!」「動作太慢!」「&*%#※~~!」

*速報即為整點時,門市統計臨時營業額給製造部,好令製造部判斷今天的麵包要烤多一點還是少一點。
「烤箱我來!你去整形!」,就在店長看不下去之時,講了這句話,此時已經11點快半了,不過就在店長講了把鮮奶核桃打完再把冷凍麵糰整理完以後就可以走了這句話之後,我才開始有種烏雲漸漸散開的感覺。

鮮奶核桃因為酵母缺貨所以不用打,我把冷凍麵糰整理整理,訂了貨,又再幫忙備了鹹蛋液,克林姆,蛋醬,芥末美乃滋,直到快兩點才離開。

這段時間多虧了大欣怡進來幫店長不少忙,使店長忙著使喚大欣怡而無暇念我,大感謝。


=====================
此外我想很多人會想問我為何不頂回去,畢竟把麵包弄爆炸的是店長,製造部人事調動有問題也是店長的錯,動作太慢根本就是店長單純想唸人,但我還是不想跟她計較,被狗咬了,難道你反咬狗一口嘛?更何況我要離職了,好聚好散是我的宗旨。

圖片由上到下分別是丹麥果醬、迷你燻鮭魚、迷你咖啡餐包。
台長 2006-06-10 00:30:55

噗!~~

小ALAN想逗我笑嘛??

小表弟 2006-06-09 18:18:47

湘哥哥還蠻成熟得嘛~~

跟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