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0:56:12≧恍惚㊣煞∞karki≧

基隆兩天一日遊^^

22後一帶完團23馬上就跟大鼻子出去玩ㄖ^^
我們先在板橋火車站等~我一去時人是ㄇㄤㄉ~
而大鼻子跟bobo已經在那聊ㄖ一陣子ㄖ~
我人整ㄍ很ㄇㄤ所以根本找不到北一門在哪???
所以他們倆就到北2門來找我^^
哈哈哈~超久沒看到boboㄉ~不過她是帶著感情ㄉ心傷口來ㄉ~
然後我們就等小瑾還有他ㄉ兩ㄍ朋友~
等超久ㄉ~餓到都快上火ㄖ~

我們就搭車去基隆ㄖ~先是去好樂迪唱歌~每個人都唱ㄉㄌㄟ~
不過那ㄍ服務生真是白目ˋˊ竟然在我ㄉ面前欺負大鼻子~
真是不想活ㄖ~我ㄉ火從22號延燒到現在還沒滅ㄉ說....
再加上那服務生~好算你ㄙㄨㄟ~就讓我抓來當出氣筒啦~
唱到尾聲時~喔~奶嘴來嚕^^我開心~都沒跟她一起唱歌ㄉ說~
唱完小逛ㄖ一下廟口~就去大鼻子家ㄖ~

晚上時小瑾還有一朋友要來所以大鼻子就去接她~
喔~她啊~超吵ㄉ啦~所以我給ㄖ她一ㄍ貼切ㄉ外號~
就是===>’’機關槍’’她一來就擋我ㄉ電視...所以我就看ㄖ看她...
說妳還欠ㄖ我很多啊~.好樣ㄉ~聯合大鼻子玩小瑾是吧~
就子是降子輕輕說ㄖ幾句吧ㄖ~她就超怕我ㄉ啦~
小貝打來她說睡不著~我在唱歌哄她睡覺時~機關槍進來~
我剛好轉頭看到~她就拿毛巾摀著嘴退後出去~
然後跟小瑾說我ㄑ一ㄟ她~唉~真白癡~算ㄖ~懶ㄉ裡她~

隔天我跟大鼻子就在想要去淡水還是九份玩~
大鼻子還在猶豫時~我就很果斷ㄉ說去九份~
因為淡水我跟bobo都常去~但九份就沒有~
所以就去睡覺ㄖ~

隔天~我們起床我依然是賴床~啊唷~這是我ㄉ習慣ㄇㄚˋ~
刷牙洗臉後整裝出發~我們先去車站接小瑾ㄉ另一ㄍ同學~
叫’’ㄅㄨˇㄐㄧ’’哈哈哈~嗯~很好名字特別~
就去吃大鼻子說ㄉ好料啦~’’泡菜豆腐鍋’’嗯~不賴~^^~
吃飽喝足ㄖ~就出發去九份摟~

哇~公車司機飆ㄉ勒~一路都在甩尾~真ㄉ是從頭甩到尾~
座ㄉ我們~真ㄉ是快死ㄖ~想吐ㄉ慾望都到喉頭~在強忍ㄖ~
終於到ㄖ~我們去那吃ㄖ芋圓~嗯~good~然後又跑去喝茶~
一路逛一路玩~還幫ㄅㄨˇㄐㄧ多取ㄖ好多外號~
一ㄍ是小瑾說ㄉ叫===>’’人土土’’因為她叫’’佳佳’’哈哈哈~
然後要回去搭火車 ㄉ路上有跟大鼻子鬥嘴所以又被我去ㄖㄍ外號...
叫===>’’LPG’’哈哈哈~然後我們就一起搭我車回家嚕~

出去玩真是超開心ㄉ^^大鼻子約說要下去高雄玩~
嗯嗯~okㄉ啦~我要出去玩^^
非常歡迎跟你一起擁有美好ㄉ回憶唷^^
希望下次也會約到更多不同ㄉ人一起出去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