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1:17:49≧恍惚㊣煞∞karki≧

去吃喜酒^^

昨天中午就出發回南部去ㄖ...回去沒多久就去吃麵麵啦...

喔~超好吃ㄉ鹽水意麵.小菜...然後老爸還續ㄊㄨㄚ...

去吃羊肉...我吃完麵麵後就飽差不多啦~但還是受不了誘惑...

所以又吃ㄖ一盤炒羊肉...真是超有味道ㄉ...讚...

我還以為回南部後會溫暖許多...但晚上一樣超冷ㄉ啦...

洗完熱水澡沒多久就去睡ㄖ...我跟我表弟.我弟一起睡...

所以感覺被子超小件ㄉ啦...腳腳都會跑出來...喔冷....

今天去二叔公家吃請客^^ㄎㄎㄎ...超多人去ㄉ啦...超熱鬧...

一開始我們再找位子...我想說要找個看舞台超棒ㄉ視野....

果然被我發現...哈哈哈...當然是一坐就不起啦...霸位^^

然後想說會有很正ㄉor很有料ㄉ可看...結果也還好啦...

不過東西還蠻好吃ㄉ...我吃ㄉ超飽ㄉ...咦~我發現ㄖ...

她吸引著我ㄉ目光...喔天啊...超可愛ㄉ啦...真想把她抱回家...

ㄧㄍ巴掌臉ㄉ大眼古椎小妹妹...原來是二叔公ㄉ孫女...

喔~超級可愛我超級喜歡她ㄉ啦~跟她拍ㄖ好幾張照...

我超開心ㄉ...還有錄影....不過我跟她一起ㄉ照都拍ㄉ有點模糊...

有點小失望...但我又抱她耶^^喔~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