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3:18:56≧恍惚㊣煞∞karki≧

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一直愛著你.


愛著你...但現在ㄉ我還能做什ㄇ???
我選擇了你ㄉ選擇....我們是朋友...
心痛ㄉ逼自己走...


謝謝你對我的好,謝謝你給的美好,
不管我的她還是不是你,
我都會記得這段短短的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