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4:02:35≧恍惚㊣煞∞karki≧

快樂情人節...^^

今天靠著我ㄉgood friends一起我過嚕英文那那關pass啦...
高興ㄉ回家...吃媽咪煮ㄉ麵麵...阿姨還幫我邊抓頭髮...
抓嚕一ㄍ帥帥ㄉ頭髮ㄎㄎㄎhappy...然後跟媽咪.阿姨一起照照啦...
然後哇又拿哇為花花準備ㄉ巧克力給她...ㄎㄎㄎ抗到她我好開興唷...
唉...如果是晚上我一定會kiss她...可是光天化日下ㄎㄎㄎ...哇會>///<...
ㄎㄎㄎ...現在比較有空嚕...哇應該都會來報台報報嚕...
考完是啦...拿嚕新ㄉ課表ㄖ...討厭哇畢業還咪18啦~還要過三天才生日...
ㄎㄎㄎ哇大復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