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14:25:28≧恍惚㊣煞∞karki≧

只要你懂我ㄉ為什ㄇ...

我看完ㄖ你寄給我ㄉe-mail.你ㄉㄖ記.和版板上你說到有關我ㄉ每字每句...我很感動但也很心痛...情人節那天我也是喝酒...真ㄉ很難過...因為我讓你也難過ㄖ...但我不能表現太多我現在對你ㄉ感覺...我有在想我要不要對你說謊...直接跟你說我又交讓你起碼有ㄍ理由...因為我背叛你而過ㄉ快樂點...不要因為我而耽誤了你7年ㄉ大好時光...但我不知道為什ㄇ?我實在無法對一ㄍ我如此真心ㄉ人說出半句謊言...也許我現在說這些別人會對我ㄉ話有各種異議...我ㄉ無可奈何也許在別人ㄉ眼中是藉口是理由...但只要你懂我ㄉ為什ㄇ就夠了...我只想著要保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