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4:19:18菸屁股 香

極限人



累也要累到一個極致,累到呈現放空的狀態
快樂也要瘋狂到,瘋狂到自己不是自己
悶就需要悶到自我再不能自我
寂寞就是要讓自己不斷的孤獨,一直為這元素添加更多相同的元素
所以我找朋友,不斷的見面聊天喝酒,不斷的抽離又組合
所以我為自己找樂子,不斷的消耗自己的靈魂,不斷的跟自己互相矛盾
我不能失望,尤其是對於寂寞感和安全感,因為我知道我愛死了這樣的感覺

物極必反
我不知道自己能反到何種的程度,這是極限
我對這世界觀感的極限
有多長就有多寬
我知道我正接近於非人我的思想,這是極限
這極限還沒到達極限,所以很可惜的目前我只能緊蹦到聽見髮絲掉落於地面的聲音

下一秒
可能自殺
可能變成乞丐
可能喝醉到不省人事
可能變成億萬富翁
可能成為殺人犯
可能是個英雄
也可能只是個老菸槍

邊就是邊,直線就是直線
極限人,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