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6:19:23菸屁股 香

再別米估

今天要正式告別米估了
縱然心裡有千萬般的不捨
但該帥氣的說再見
還是得做一個帥氣的告別

別了...米估
感謝你這些日子帶給我許多創作的題材
別了...米估
你的出現讓我那平淡的生活泛起了些許的漣漪
別了...米估
如果再繼續帶著你流浪於金門 ,那麼我將會被那群阿兵哥唾棄(會被人說裝死)

但有你的存在真的使我行動不太方便
有你的存在真的讓我多了一些不雅的綽號(跛腳仔)
有你的存在只會讓你搶盡我的風采

米估!話說到這裡,你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

咳!咳!咳!
test test 123
噓~安靜!米估要講話了;

米估:
親愛的菸屁股,這些日子與你相處下來,縱然你有再多的不捨,但我還是得離開你的身邊,老生常談,天下無不散的筵席,而我...米估,也該是到了離開你的時候,能離開你...對於我來說是件非常好的好消息;
馬的bb彈!跟在你身旁的下場只有被你不斷的蹂謔,不愛惜我就算了!還把我的紗布拿去給倒退嚕舔,你到底有沒有良心阿!眼睜睜看這我被倒退嚕又舔又咬,還哈哈大笑;
好!這這我還可以忍受,但你上大號沒帶衛生紙,用你自己的手擦一擦不就好了嗎!但你沒帶衛生紙干我啥屁事阿!幹嘛把我的紗布拿來當衛生紙用!你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禮義廉恥阿!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阿阿阿~哩ㄟ良心到底在哪裡

菸屁股:
米估~萬萬沒想到我竟然會傷你那麼重,but這些都是“屎尿“未及的阿!哎,生米都已煮成熟飯了~你就看開一點吧!既然你那麼care,要不然這樣好了,頂多我把你的紗布從垃桶裡撿回來,再洗一洗還給你,你看這不就好了嗎!(我發誓,我一定會用熊寶貝好好呵護你的紗布)


詞窮了......別了~米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