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9:53:15牛頭

感染

感染

這是一部最近要上映的新片 只是我先看完了= =+

裡面述說著一間醫院 因為資金週轉不靈而面臨關門的命運!

裡面的護士也一個接著一個辭職,但是裡面的病人卻沒有減少。

故事的起源就是這些病人的其中一個,

那是一位大腦萎縮的老太太(應該是這個症狀,反正跟大腦有關西就對了。)

就那位醫生所說,那位老太太只要看著鏡子就可以看見她那些已故的親人

但是千萬不能讓她拿鏡子,怕病情惡化。

之後,發生了一件事情。 明明不能動的病人竟然會摔下床?

這使得所剩的醫生以及護士手忙腳亂,其中一位醫生竟然說要用氯化鉀!?

應該要用氯化鈣的,竟會用錯用成氯化鉀。 那位病人也就因此死去。

故事到這裡 也就夠了 因為我不是來說故事的 我是來針對感染來說明的

感染 我看完了之後 發覺那並不是種病毒 該怎麼說呢

感染的途徑 不明 感染的原因 不明(據我推測 是人的心吧)

感染的症狀 感染這樣的病毒(?)後 會使腦神經出問題 首先會神志不清

做出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 再來 就是侵蝕你的視神經 簡單來說就會使你便成色盲

讓你將紅的東西看成綠 這點是最重要的 因為 那群醫生將那些血變成綠色的人

歸類為感染了這種病毒的人 而導致更多更多的事情發生

有人說 感染的並不是身體 而是潛藏於人類心中的惡魔

沒錯 因為人的心中都有惡魔 所以 病毒才可以一步步的侵蝕著人類的身軀

可怕的不是病毒 而是人類 不管這世界上發生了多可怕的事

那都是人類所引起的 如果沒有人類 這地球 說不定會變的非常非常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