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02:14:31綠雨

過兩天要飛了

2009 / 6月

好久沒有上來打月記了,生活也是很平淡,已經沒有去Disco玩了,可能是已經沒有興趣吧,發生了很多事,但記得的都不是很多....

跟公司請了一個月假,過兩天便要去泰國,這一次和阿B一起去,但這一次不是住酒店,而是住在我媽在泰國的家,這一個月我會除了玩之外,還有很多事想要做,學投資.....為未來打算,這個不容易,但我會努力的學,之後找一間更高人工和更多東西學的公司,工作了5年多,要給自己休息一下了....呵~!

愛情方面,很奇怪....喜歡了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女孩子,而且不是香港人,而是在深圳認識的大陸女孩,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她有很特別的感覺,這感覺好像是從來沒有過的,我還為她用了十四天寫了一個故事,這種事我一生到現在是從來沒有做過吧,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傻,我不會強求之後可以得到什麼,也不會理會別人怎麼看,反正我只是憑我的感覺做事,我只知道我會盡力追求幸福和帶給人幸福~!

沒有了.....這一次的月記就是這麼多.............但是我覺得已經說了這段時間發生過的事~!

 

 

這是最近做的,改良過@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