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14:28:35Jenho

wake me Up

外面陽光燦爛
我在獨自頽喪
爲了什麽,我不知道



也許這叫低潮期
我只是覺得生活很虛,很不充實
我仿佛找到原因,但我看不到出路
到底應該怎樣人才會積極起來
我一直以爲我可以靠自己努力就可以做到
但現在發現太多的事情不是我可以控制到的
長久的課程,短暫的休假,仿佛做不完的作業
很累,其實還是跟以前一樣
躺在媽媽的怀裏,還是有欲哭的衝動
太溫暖的家,卻常常不懂得珍惜
鬍鬚什麽時候在長起來,暗黑的一匡
臉竟然變得比較尖,腿還是很粗
兩者倒過來就好了




現在這些不叫痛苦
但我卻不知道如何去面對和作出改變
是自己在糾纏,是自己踩到鞋帶被自己絆倒
關心我視而不見,被我扔到一邊
到底是怎麽了





救護車駛過紅燈的馬路
若只計算快樂我已經是夠幸福的人
爲什麽還是這麽不知所措
快醒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