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20:02:40Jenho

Yeah,only mine belongs to me

我相信我並不是上帝的寵兒 我只是受到了牠的眷顧
但是我需要感激 感激所有人所有事給我的打擊和幫助



我不能無視那些曾經把陽光帶給我的人
是他們使我相信我會成爲最耀眼的光芒



我不能忘記那一個個曾經羞辱、放棄我的人
我對他們存在或多或少的敵意 然後慢慢轉化為謝意
沒有他們 我不會成長 我不會成爲一個男人





現在我努力使自己積極起來
即使在不斷被打敗 我沒有想過放棄
即使最後得到失敗 那已經沒有關係
當然 我不讓任何人輕易地打敗我
當然 我會打敗他們
當然 我需要努力




即使 贏得掌聲很少 得到的關懷很少
即使 只有我一個人 
我 也不會畏懼
孤單和寂寞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自己的心魔





Ever Last
即使是最後一個 我也不會放棄
快樂很簡單 我要靠自己
也許我需要一位愛侶 也許我需要被愛
但我並不需要悲哀 我並不關心她降生的時間
我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