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3:35:41Jenho

珍 惜

那些笑容 那些聲音
正在不知不覺之中 一點一滴地与我告別
然後 在一瞬間 离我而去



那些共處的片斷 那些歡聲笑語
在那同一片屋簷下 那片藍天下
絮語 汗水 那些愉快的事情



其實我是三生有幸 能夠与你們成爲朋友
我已是一直在快樂裏面遨遊 你們是最好的
沒有人能夠取代你們的位置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時光



還有親愛的老師們 有一種莫名的不依
儘管我的成績不好 但你們很好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我捨不得



我需要去珍惜 因爲失去的已經很多
而且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異常珍貴的瑰寶
我願意依偎在你們身邊 我願意成爲你們的爛泥
傾訴我的不舍 捉緊你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