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1:37:08Jenho

微 笑

終于 一直收壓在心中的情緒和感情得到了釋放
這也算是一種超越吧 這一次我徹底把懦弱的自己打敗
心情很愉快和輕鬆 大口大口地呼吸空氣


在今天的昨晚 我再次失眠
我想了很多 想到了你 以及我的懦弱
我想我需要去說 我不想成爲鵪鶉
我要證明我不會逃避任何事情 我不是懦夫


你似乎很趕時間 使我原本未眠時所想的對白沒有全盤托出
不過沒有關係 一切都沒關係了
甚至 我還沒有問你的答案 因爲這個答案已經不重要了


“我鍾意你,就係0甘簡單。”


感激你 我相信是你使我學會了許多



祝福你吧



最後,你微笑著轉身離去
這一幕,將使我畢生難忘的一個美麗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