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4 06:35:42斐克˙宓

差一點又忘記。

登入的時候,試了幾次,差一點又忘記。

最近重溫《獵人》,無法結束的故事。如果放在我們之間,好像就沒那麼悲慘。

我很常失眠,今天又是失眠的早晨。

有時候看見天亮會氣哭,氣自己連「睡著」這件事都辦不到。

日子一天天地走,我快忘記斐克·宓,但沒忘記你們。

看你們還活著,沒我的事但眼眶覺得濕熱,可能是你們說話的方式,還是熟悉的樣子。

可我已經記不得自己了。

好累。

大概是因為失眠,我睡一下。

P.S. 金曲獎今年我只看了片段,證明我們真的是上個世代的人了?

萬聖刺🧟‍♂️ 2023-10-31 22:59:19

😆~~呀哈!!

原來,今天妳生日。

燒水時聽到廣播講起萬聖節。

想起,卻也沒忘。

🥳~生日快樂。宓兒~🎂

年齡越大,快樂越不易。
經歷更迭,越提不起勁。

奢望點,今天,收著祝福,生日要快樂。

宓兒~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多看冒險小說。

🍰~ 生日快樂。
🍰~ 生日要快樂。

邱小建 2023-02-14 16:30:43

小宓、阿刺:
情人節快樂!

阿刺刺😒 2023-02-14 08:22:19

今天情人節💩

剛剛好滿一個月。臨睡前隨手查詢一下,也可能是下午同路段停著警車,這回看到活生生的警察拿著紙筆對沿路停整排的摩托車邊寫邊拍照,勾起過年前只看到白單不見其人的傷心事。忍不住舉起手機拍攝兩張員警開單的感人背影留念。

系統更新。

意外又不意外看著跳轉出:【112年1月13日,未投保經公路監理機關執行路邊稽查或警察機關執行交通勤務,或因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併同舉發者,罰鍰1500元。】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我感覺胸口重重悶了一下,很快的,幾秒後那團鬱氣就散了,好歹做了整個月的心理準備,即便存了僥倖,也做好真罰了就繳,沒啥好掙扎的心理建設。

上禮拜才繳完ibon列印違停600塊。這下又要跑一趟7-11列印,手續費再繳一次。😩 ……這都什麼事啊!(嘆。)

鬱氣散的快有很大原因是這教訓對我是好的,如果沒有白單,我依然陷在紅線【內】輪胎沒壓線可停的認知誤區,還有監理站跟保險公司有資料串流的鬼話裡。

總結是我這麼無知,被開單是早晚的事,既然是既定命運,我能做的就是調整好心情,認識錯誤,承擔。然後在往後避免再發生。

剛出房間倒茶,先點了兩張千元鈔放錢包。查了下網購的東西今天出貨,到時候取貨順便繳罰單一舉兩得。🙄要知道我這麼懶的人,分次處理鳥事真的很傷神。

😏告訴您倆一個秘密:秉持今日事今日的畢的人類,其實是為了盡快回到懶散的生活,才會速戰速決把麻煩事全處理掉。繼續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