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0:41:37默豬

煙牌

恭喜某人啊

在我家拿到煙牌

昨天某人被我媽出賣

因為我們在打麻將

老爸把哥哥的煙灰缸拿走

老媽說:

這裡有兩個人抽.你不會去拿一個啊

哈哈哈

老媽就有先某人說

沒關係啦!抽煙又不會怎麼樣

可是某人就是不敢在我爸面前抽

後來哥哥他們出去了

就老爸.老媽.我.某人我們四個打麻將

打著打著老爸抽煙

然後就對某人說:煙拿出來抽啊

某人就有一種表情(複雜的表情吧)

老爸就說:女孩子抽煙沒關係.又沒什麼

某人就小小聲說:我豁出去了

就把煙拿出來抽了

真好笑

老爸跟某人是坐對面

煙灰缸就一個(哥哥拿出來的)

兩個人就一直......

一個就拿去他旁邊放

放了

一個又拿去他旁邊放

兩個就一直放來放去

後來不知是老爸還是某人

搞笑的就把煙灰缸放在桌子中間

是怎樣啊

家裡煙灰缸還有啊

是不會再去拿一個出來用喔

真的是吼~~~

恭喜你

賀喜你啊

咻~~~嘣!!!!!!

拿到煙牌囉

by-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