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0:06:59

反了反了

話說今天有體育課

我們要練習三步上籃!!!

正當我要去排隊時............((驚訝)))
大發現啊!!!!

國王!!!!!!!!!!!!!!我跟你說喔!!!!!!!!!!!!!!!!!!
((忽然變小聲...))
你看我的衣服....
反的耶 我剛才發現的!!!0.0


國汪:...白痴...



過了幾分鐘後= =
我才想到
我昨晚就換這件啦!!!挖靠 我居然穿反這麼久都沒有發現

OH~~MY~~~GOD!!!好丟臉啊



護理課時...
可愛的護理老師要我把投影機投射的螢幕拉下來...

((在黑板前呆了幾秒鐘...爬上椅子....))
怎麼鉤就是鉤不到.........明明差不到幾公分說!!!((哭))

後來哈霓來拉= =||
嗚...都嘲笑我...Q^ Q....

人家很努力要拉下來耶....